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Cats

這是關於我在紐西蘭遇到的三隻貓

第一隻: Jack
我在Nelson心愛的前樓友養的貓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客廳的火爐前 有時會待在我的腳上
偶爾會跳上我的床 第一次還好心讓位子給牠睡
結果牠佔據的空間越來越大 只好把牠趕下床
主人不在家的時候 也會跳上我的床把我叫醒 叫我放牠出門


第二隻: Thumper
Ski Haus的貓
Thomes買下Ski Haus的時候也順便接收了
為什麼會叫Thumper我猜是因為牠多了一隻指頭吧(thumb?)
不過每次聽Kozue喊牠的名字 我聽起來就像是在叫珊璞(亂馬1/2)
這名字還蠻適合牠的XD
在Ski Haus的worker工作裡包含一項:餵珊璞!


第三隻: Monster
這隻故事有點悲慘
牠生活在National Park Backpackers
算是Thomas的家貓吧
Megon和Johny都很疼牠
每次看到牠都是在睡覺 睡覺還會把舌頭吐出來
事情發生在我們去Whanganui River划Canoe的時候
據說Monster晚上跑出去
隔天Johny發現牠兩腿骨折 可能是跟附近的貓打架還是怎樣弄傷的
就送去附近鎮上的一家動物醫院
結果....手術麻醉沒弄好....就沒醒過來了
Megon難過的要死
我們要離開National Park的那天早上
還做了牠的墓碑 牠就葬在National Park Backpackers的草坪裡
如果有誰有機會去到National Park....可以去探望一下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