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9/28~9/29 米克諾斯島



米克諾斯也是個觀光客聚集的小島
港邊也是一堆人在招呼住宿
隨便走向一位 問了價錢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啊
只要20歐元(之前網路上看都40起跳的 果然旺季尾聲差很多)
裝模作樣的看一下房間照片 馬上就說要住兩晚
附個網址好了 http://www.mykonosrooms.gr/

東西放著就去鬧區晃
旅遊書上寫說地圖是派不上用場的
迷路也是種樂趣
結果....還真的勒
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到我要去的地方
明明之前有經過
然後還回不去住的地方
一整個大迷路
真是太恐怖了
迷路迷了有兩三個小時之久吧
原本想說晃晃就搭車去天堂海灘的
結果只能明天再去

從米克諾斯可以坐船去參觀狄洛斯島
是太陽神阿波羅和月亮女神阿提米斯誕生的地方
一早起來搭九點的船去
剛下船頗有走馬看花之感
不過後來大部分書裡有的圖都看到了
還拍了很多希拉神廟的柱子
追尋希拉之旅 哈哈
(提到希拉就很想去薩摩斯島啊
因為那是希拉誕生的地方
島上還留有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巨大希拉神殿遺跡
可是非常不順路
還是等下次吧)

下午去頗負盛名的天堂海灘
天氣陰陰的
beach party好悽涼啊
沒什麼遊客
只有一男一女奮力跳舞帶動氣氛
不過沒太陽真是舒服啊~~
戴了泳鏡游個痛快
(之前因為沒看到人戴也跟著沒戴
但是只能拼命把頭維持在水上
還不小心滅頂 後來就學乖要戴泳鏡了)
而且水裡魚好多喔 看的很清楚 超讚的

米克諾斯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然後體認到自己總有種死腦筋的觀念
像是搭船去迪洛斯島
就傻傻的認為回程還是同艘船
一直痴痴的在旁邊等
不管遊客都往另一艘移動
最後終於看到早上的船長出現上了船
連忙上前詢問
結果他說他這艘船要等到三點才開
心裡大驚 難道我要在這島上多曬兩個小時!!
結果船長拿了瓶礦泉水送我
還叫我明天早上去找他的話要請我喝咖啡
....現在是什麼情況@@
最後才跟我說隔壁那艘才是一點開的船
哇勒....還是感謝他的礦泉水啦XD
然後一邊上隔壁的船一邊罵自己笨

另外之前在聖托里尼 總是找巷弄中的餐廳吃飯
因為想說車站附近應該賣的比較貴
後來到米克諾斯才發現巴士站旁邊的便宜多了
因為巴士站附近是賣給乘客的
巷弄裡面是賣給觀光客的XD

嗯 就是要出去玩才有機會讓腦筋轉轉彎
真是富有教育意義的結論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