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還好遇見大灰熊?


我在大學的時候看了這本書"還好遇見大灰熊"
作者在多年無所事事頹廢喪志嗑藥度日後
跑到阿拉斯加遇見了大灰熊
從此變成了不一樣的人
那時我也是無所事事頹廢喪志的傢伙(其實到現在一直都是....)
那麼,如果我去了阿拉斯加,遇見了大灰熊,是不是也可以變成不一樣的人呢
從此心願清單上又添了一筆"要去阿拉斯加找大灰熊"

結果最近知道了灰熊人這部紀錄片
2003年的10月的某一天
(那時我在幹麻?還在V公司裡前途茫茫吧)
崔德威一如往常的在阿拉斯加拍攝灰熊們
那時距離開始接觸紀錄拍攝灰熊的日子已經有13年了
幾小時之後,他和他的女友被灰熊吃了

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這種非常戲劇性的非常怪異的情節
就是人生吧

那我要不要找這部片來看勒?
還是會去阿拉斯加看看大灰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