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Thomas & Kozue


I got an email from Thomas yesterday. He said he caught the biggest trout he have ever caught in a river several days ago. Ha! He finally proved there are really some fish in the river in National Park.

當初在北島,結束了奇異果包裝廠的工作,又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旅行不免孤單,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們訴苦,順便問問近況
在Nelson認識的Misa說她在北島的National Park做交換,問我有沒有興趣
本來只是想說最多去拜訪她而已,並不想在那邊待很久
(之前在Nelson的一家backpackers打掃了一個月,覺得夠了,不想再打掃了Orz)
後來因為總總原因,還是傳了簡訊請她幫我問問她老闆缺不缺人
她回: The boss said, "Yes, pleaseeeeeee~~~~~~"
哈哈,那時就覺得這老闆很好玩

結果預定要到的那天剛好是Misa離開的時候,還真巧,碰不到面:~~
因為前一天要跟Mei一起去走Tongariro Crossing,沒法提早去見面
想不到Misa竟然出現在Crossing的終點
原來是她知道我要去走Crossing,拜託了Kozue開車載她來
(Crossing的終點蠻靠近National Park的,我那時是從Taupo去的,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大家不用忙著翻地圖)
Kozue也是在那邊做交換,聽說待了很久
(她一開始介紹她的名字是because的cause,結果我記成because的becau XD)

所以當我到了National Park Village,而老闆Thomas剛好開巴士去接crossing的客人,就直接去找Kozue聊天(因為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枯坐等人的感覺很差,總想找點事做)
Kozue人好好喔,她很親切的帶我看Ski Haus的各項設施,介紹了很多東西,當下決定,跟著她就對了

所以當Thomas問我想在哪邊工作(他有兩家旅館),要住在哪邊(可以住他的房子或旅館的房間)
我都直接問Kozue在哪邊工作,住哪邊
Thomas: Hm.... I know.... Kozue is quite pretty.....
I: Ha Ha! Yes, I really like her. Can I stay with her?
就這樣展開我的puppy生活,不管Kozue走到哪就跟到哪

Kozue的工作就是打掃Ski Haus兼Receptionist
理論上我們應該是要輪班顧Ski Haus,不過因為Kozue到哪我就跟到哪
所以我幾乎是一直待在Ski Haus(Kozue下班我並不能跟她一起下班:P)
打掃方面很輕鬆,因為Ski Haus房間不多,基本上顧客也不多:P
至於處理check in或接到電話要訂房.....我都是一整個panic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東西


白天顧Ski Haus,晚上下班回到Thomas的房子,三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影
還蠻愜意的
Thomas很愛講冷笑話=__=
"Will you buy me a boat?"
"Why not?"

"Did you ask how to spell it?"
"Listen carefully. I---T---"

而且看Thomas和Kozue講話也很好笑
T:"What do we need?"
K:"Honey."
T:"Chi, you must be sad. She call me 'honey'!"
C:"Ha Ha Ha Ha! I'm so sad~~~"

很棒的兩個禮拜,要不是跟Mei約好要一起玩Eastland,可能就離不開了
中間除了打掃的工作外,還有油漆
Thomas還帶我們去河邊釣魚
我們在泥濘的河岸湍急的水邊走了好久釣了半天,一條魚也沒看到
結果後來遇到Thomas的鄰居
他們說....那條河裡根本就沒有魚!!!!!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