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Kayaking


昨天剛收到Yuri寄給我的這張照片,好高興啊
去年四月中參加Doubtful Sound Overnight Cruise的時候遇到Yuri
隔了快一年才跟她要照片,想不到她還記得我

所謂Doubtful Sound Overnight Cruise就是一天一夜乘船遊覽道佛峽灣的行程
粉貴喔,台幣快六千(中午時上船,隔天中午下船,附晚餐和早餐)
可是在當了窮苦背包客兩個月後,第一次吃到船上豪華的Buffet時,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就像當年剛來台北唸書,第一次吃到鬥牛士的感動
後來啊....連吃王品都覺得普普通通了)

這個行程還包含Kayaking兩小時
是我第一次划,很難控制方向,總是往一邊偏去
而且....手好酸啊T_T

第二次Kayaking是在Greymouth
那時住在Global Village Backpackers
他們有免費的Kayak可使用
就只是在附近的一個小湖划
還蠻輕鬆的,大部分時間就只是坐著發呆

第三次在北島的Paihia
也是住到有免費Kayak租用的旅館
只是因為是在海面上划(sea kayaking)
所以要求要兩個人一起出海
本來以為找不到人一起去的(問了一個男的,他說他沒力)
結果遇到剛住進來的....慘....忘記名字了^^;;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我抓去划
然後....就差點回不來了Orz

那天天氣並不好....浪很大
一開始划向離岸邊不遠的小島賞景
那位女生還蠻有經驗的,教我手臂要伸直,槳入水要垂直比較省力
等我們划夠要回去的時候發現....
浪一直把我們往外海推
我拼命往岸上划卻停在原地不動
那位女生倒是越划越遠....
她回頭說不繼續努力划的話就會被浪帶走喔~~~
真是恐怖啊啊啊啊....使勁拼命划....以後還是不要玩這麼累的活動吧
終於平安靠岸....呼~~

還有第四次嗎?
是滴,在Fiji. 哈哈^O^